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朝美丽啊。

zhaozhao199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8篇文章,38707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朝美丽啊。

朝美丽啊。

 

【博君一肖/ABO生子】一不小心揣了对家的崽儿(1)

*先婚后爱 ABO生子

 

*搞琑文学 私设如山 巨型OOC

 

*二线鲜肉Alpha王一博×三线鲜肉Omega肖战

 

梗概:一对互不顺眼的帅哥奉子成婚后真香了的故事。

 

Chapter1


 

王一博在化妆间里用小号刷微博。

 

距离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录制还有半个小时,化完妆的王一博无事可做,只能闲得无聊用微博搜搜自己的名字再看看热搜,正刷着呢,忽然两条最新热搜闯进了他眼睛里。

 

#肖战药店# 新

 

#肖战后颈吻痕# 新

 

看见这两条热搜,王一博眼前一黑,只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牵动着一般,他鬼使神差地点开#肖战后颈吻痕#那个话题,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肖战的机场背影照,他似乎在低头翻找着什么,隐藏在高领之中的白色脖颈露出了一节,随之一起出现的,还有半个圆圆的已经结痂的齿痕,图片上的拍摄时间是一个月前。

 

王一博彻底懵了。

 

一个月前,《创造101》第八期录制,采用了明星学长一对一的模式,肖战就在节目组邀请的明星学长名单之中。而节目录制结束后的那个晚上,王一博的运动饮料在酒店健身房被人下了药,等他再醒来时,床上一片狼藉,房间里的信息素味儿还没散去,可那个被他标记了的人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了。

 

对于这种明显的陷害行为,王一博的团队反应很快,该查的查,该封口的封口,可酒店的监控早就被人抢先一步销毁了,下药的人没找到,被他标记的Omega也没找到。没办法,王一博团队只能一级戒备,每天都盯着各路消息,生怕幕后之人把这件事抖出来。

 

可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并没有任何消息传出,王一博的经纪人也没捕捉到任何风吹草动,这件事也就暂时被他淡忘了。如今肖战这个新闻传出来,王一博隐约觉得不对劲。

 

世界上没有那么巧合的事。

 

王一博又点开#肖战药店#那条热搜,是狗仔在肖战的老家重庆拍到的。图中的肖战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从一家药店走出来,看起来非常疲惫的样子,像是生病了。王一博赶紧从微博切到微信,翻了好久终于把肖战的微信翻出来,这微信也不知道是他哪辈子加上的,反正从来都没说过话,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消息发送出去。王一博盯着头像上那只可爱的蓝白小猫,踌躇很久,终于点了发消息。

 

“那天晚上是你吗?”

 

“你现在在哪儿?”

 

两条消息发出去,王一博觉得自己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经纪人看出了他的不对劲儿,走上前去询问,还没等她开口,就听见王一博对自己说:“去问问王哥,今天的录制大概要多长时间,时间确定下来后给我定去重庆的航班,越快越好。”

 

“这是怎么了?你怎么突然要往重庆跑?”经纪人被王一博发白的脸色吓了一跳,她压低声音对王一博道:“你知不知道录制结束之后你就要进组了?你这个时候往重庆跑不是胡闹吗?你告诉我重庆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王一博稳住了情绪,然后他点开那条关于肖战的微博热搜,指了指肖战脖颈后面的咬痕对经纪人道:“这好像是我干的……”

 

经纪人只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千头草泥马呼啸而过,那件事出了之后她做的最坏打算不过是幕后黑手派来的MB或者小姐一类,结果没想到王一博一鸣惊人,直接睡了自己的对家。

 

真是绝了。

 

经纪人正欲多问,导演组的人突然来敲门,示意王一博可以进棚了,她也就没能说出口,只能看着王一博没事儿人似的参加录制,而她极其苦逼的定航班、准备通稿以及联系肖战的团队。眼瞧着肖战的两个相关热搜升得越来越快,他的经纪人却睁眼瞎一样不知道在干些什么,热搜都不会往下洗,一想到这把火有可能烧到王一博身上,经纪人也坐不住了,联系公关公司出面洗热搜撤热搜,火急火燎忙了一通,一直忙到王一博结束录制。

 

而这期间,肖战没有回王一博任何消息。

 

“我联系了肖战的团队。”经纪人的神色看起来很疲惫,她这三个小时几乎没休息过,一想到王一博把肖战睡了她就眼前一黑,而肖战的团队还像死人一样,她就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他的团队就像死了一样,wjjw根本不联系不上,没办法,我找人旁敲侧击去问了一下,wjjw那个龙总打算雪藏他了。”

 

“雪藏?”王一博有些不可置信,“wjjw怎么可能会雪藏他?从前不是也没少塞资源吗?还有几次和咱们对上了,就算他真的和我一夜情了,也不至于被雪藏吧?”

 

“这咱们就不得而知了。”经纪人摇了摇头,示意化妆师赶快给王一博卸妆,然后从微信里找出来一个地址转发了过去。

 

“这是我托人查到的肖战家地址,如果他人在重庆,他只会在这里,我陪你一起去,到时候有什么话咱们好好说,也方便应对。”

 

“好。”王一博脑子里乱糟糟的,原本放松下来的一根弦突然紧绷起来的滋味儿,搁谁都不好受。他虽然是个Alpha,却只有21岁的年纪,被人陷害发生了这种事情,实在是六神无主,除了依靠经纪人,他根本没有别的退路。

 

结束《天天向上》的录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最早到重庆的航班还是红眼航班,凌晨一点飞,差不多凌晨三点到重庆。去机场的路上经纪人想让王一博休息一下,可他怎么都闭不上眼睛,脑子里乱糟糟地糊成一团,想理一理他和肖战的关系,却无论如何都理不清楚。

 

王一博和肖战,说是对家,也不尽然。

 

王一博在圈子里有一个太子的名号,当面没人敢叫,可私下里总有人调侃。只因为王一博是星海娱乐老总的公子,被亲爹护着,手握资源一大把,随便演个什么都是一水的拇指鲜花,出道一年就一跃成为圈内数一数二的二线鲜肉,还是无人敢惹的那种。而肖战呢,没出道之前就是个纯纯的素人,在选秀节目中一路摸爬滚打上来的,不是科班出身,虽然是以男团Vocal身份出道的,可娱乐圈现在这个大环境看下来,男团就像那小白菜地里黄,早晚不长久。果不其然,出道没几天,肖战就被丢去拍低成本网剧,总算凭借着俊朗外形和过硬演技杀出重围来,小范围出圈一把,混成了三线鲜肉。

 

要说肖战这种选秀出道的鲜肉和王一博这种太子爷是不会成为对家的,可这个事儿巧就巧在他和王一博同期出道,年纪虽然差了六岁,可肖战一直被称为“统一了娱乐圈审美”的男人,也就难免被单拉出来和王一博比较,再加上wjjw之前恶意和王一博团队竞争了几个资源,这俩人不是对家胜似对家,粉丝也吵的你死我活。

 

而王一博和肖战之间的关系也就呈现出这样一种趋势——还未深入了解,被迫水深火热。

 

讲真的,王一博觉得肖战长得不错,但wjjw那个狗公司的一些操作属实让他膈应,比如现在,他这里都快火烧眉毛了,那个狗公司还在装死,一直联系不上不说,就连肖战家的地址都是他托人查到的。王一博在飞机上闭目养神了一会儿,下飞机后去酒店简单安顿了一下,早上八点钟,王一博和经纪人拎了礼物,全副武装去肖战家拜访。

 

肖战家隐藏在重庆很普通的一个楼盘中,虽然是高层,但他家住的不高,五楼,正好解决了王一博没有卡刷电梯的问题,他一层一层腿儿着上去,到了肖战家门口,刚要敲门,就听见屋里面传来的怒吼。

 

“你到底要怎么办?你现在这个样子到底要怎么办?”

 

“我就说这个圈子脏这个圈子脏,你偏不信,你告诉我,那个不要脸的Alpha是谁?”

 

“你要是再不告诉我那人是谁,我就去寻求Omega联合会的保护!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

 

门口的王一博和经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他俩总不能一直趴在门上狗狗祟祟地听,王一博硬着头皮敲开了房门,开门的是个男Alpha,手里还拿着根鸡毛掸子,想来就是肖战的父亲了。开门的人见到捂得看不清脸的王一博,有些疑惑地问道:“你找谁?”

 

“我找肖战。”王一博摘下口罩。

 

“您是肖叔叔吧?您说的我在外面都听见了。”上门拜访的Alpha的喉咙有些发干,肖战父亲的信息素实在是咄咄逼人,王一博捏紧了拳头,鼓起勇气道:“您说的那个不要脸的Alpha,应该是我。”


-TBC-


本文很多私设,我可以放过yh,但是我不会放过wjjw

给小啵娱乐圈太子的身份也是让他给赞赞子撑腰!

本文设定《创造101》在《陈情令》前,以后还会有很多私设,姐妹们多担待。我墙头比较多,可直接关注文章Tag:bjyx《一不小心揣了对家的崽儿》



朝美丽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朝美丽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