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江左东路的日子(四)

#现代AU#

#伪师生恋#

 
#黑道破案#

 
#巨型OOC#

 
#萧氏正骨666#

 
#按摩也是骚操作#

 

前文走:  江左东路的日子(现代AU,剧毒

        (1)(2)(3)

        箭在弦上(番外H

 

tag:江左东路的日子

 

莫朝朝渣文索引→酥饼饼暖烘烘的烤炉

 

(4)

一路走走停停,终于走到了萧景琰的家。

 

江左东路64号,萧氏正骨。

 

萧景琰挺了挺身子,把梅长苏的身体往上抬了抬,然后大力的推开了自家店铺的玻璃门。

 

“妈!妈!!!”萧景琰一进屋就开始大声喊,然而屋子里并没有人回应他,他有些尴尬的把梅长苏放到按摩床上,这个人比他想象中还要消瘦,轻飘飘的,触碰到皮肉就能摸到骨头,就连手都是冰凉冰凉的,像死人一样。

 

梅长苏要是知道萧景琰的腹诽,一定会趁着他卷起自己裤筒的时候一脚踹翻他,可他忘了,他已经不是林殊了。

 

在他还是林殊的时候,他和萧景琰在跆拳道馆第一次打实战,那个时候的萧景琰应该比现在耿直的多,教练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教练让他摸鱼他绝不抓鸡。

 

于是,当刻苦努力的萧景琰VS贪玩耍小聪明的林殊的时候,在教练高呼不许放水的催化下,林殊没有一点悬念的悲剧了。

 

萧景琰前踢下压,林殊一个横踢迎上去被正踹肩膀;萧景琰旋风踢,林殊一个三飞迎上去差点爆头;萧景琰一个后旋踢,林殊直接满场乱跑着躲,一个激动,越界了.......

 

虽说越界了直接被罚下,但林殊那从小就娇惯的身子也是受不住萧景琰那实打实的几下子,直接就留下了红印子不说,脚踝也因为三飞的动作过大扭伤了。

 

可萧景琰偏偏就是大大咧咧的性子,丝毫没有注意到林殊的不对劲,还去林殊那儿说教,希望他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结果挨了一记眼刀被吓了个一脸懵逼,林殊摇摇晃晃的回家修养,硬生生晾了萧景琰一个星期。

 

从那之后萧景琰就跟自己的母亲林静学习一些推拿正骨的手法,就希望有朝一日再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不要那么迟钝,在林殊面前也露上一手。

 

只可惜那是林殊唯一一次暴露在萧景琰面前的脆弱。

 

只可惜林殊已经不在了。

 

萧景琰涂了一手药油轻轻按摩着梅长苏的脚踝,两个人各有所思,都不出声也不试图搭话,直到梅长苏的脚踝完全肿起来,萧景琰才吐出来一句:“淤血已经揉开了,肿起来也是正常现象,24小时之内冷敷,过了24小时以后就要热敷或者电烤了。”

 

“多谢萧先生,不愧是祖传秘方,我感觉好多了。”梅长苏微笑着把卷起来的裤腿放下,然后站起身道:“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如果萧先生对我的课程还满意,欢迎继续来学习。感谢你的招待和按摩,再见。”

 

说罢,梅长苏就要往外走,没走两步就被萧景琰叫住了。

 

“苏先生。”萧景琰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怪怪的。

 

“我觉得你很像我的一个故人。”

 

“哦?”梅长苏淡淡地微笑着,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他离开我很久了,今天在先生的身上,我看见了他的影子,所以我该谢谢你。”

 

梅长苏摆摆手:“萧先生客气了。”他温润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个苦笑,却又转瞬即逝,“看来你很想念你的这位朋友,能让你有这样的感受,也是我的荣幸,萧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梅长苏扶了扶眼睛,墨色的瞳仁深不见底:“毕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这样被一直记挂在心上。”

 

-TBC-

小剧场:

梅长苏:萧景琰,我的航模你都不让我碰,你说,你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萧景琰:(一脸委屈)你滤镜那么厚,认不出你你怪我喽。

梅长苏:(戳脸)智商低你还有理了。

萧景琰:嗷!人艰不拆!

 

 

热度(31)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