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凯歌/聊天体】听说羊驼夫夫要出道了

*

OOC到天际 

 

*

从头到尾全都是胡诌八咧

 

*

观葛千户太太 @葛千户 的图有感

 

*

又名——你的发型坐实了你是受的事实

 

*

《留白》背景,阅读全文请走tag→凯歌《留白》


***春田花花幼鹅园***


袁弘:


刘诗诗:???

 

胡苗:???

 

蔡艺侬:???

 

刘诗诗:


 

胡苗:


 

蔡艺侬:



 

袁弘:靠靠靠!你们怎么这样!!

 

袁弘:


 

袁弘:



袁弘:@全体成员 来来来,让我们为老王和老胡打call

 

刘诗诗:这是继猕猴桃之后的情侣头??


 

胡苗:


袁弘:不是我说啊,之前那猕猴桃我看着怪好怪好的,多有Alpha的气质啊,这怎么换了个……emmmmm这个发型该怎么形容呢?


 

蔡艺侬:这个发型…… 凯凯果然百变啊@王凯@王凯@王凯

 

刘诗诗:蒸煮都没出来,咱们为啥要在这儿膨胀?


 

袁弘:估计昨晚干柴烈火……那个……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啊,老胡!!@胡歌


 

胡苗:


 

袁弘:靠靠靠!!!我靠这图哪儿来的!!!快快快鼓掌鼓掌鼓掌!!!


 

蔡艺侬:前排啪啪啪福利

 

刘诗诗:袁弘快滚去给你媳妇做饭去,哪儿都有你。


 

刘诗诗:苗姐苗姐!!那图哪儿来的哪儿来的!!!

 

蔡艺侬:


袁弘:你们是不是组团追大秦帝国了?

 

胡苗:【链接】我们的羊驼组出道了[鼓掌][鼓掌]

 

胡苗:这位聚聚的图超级棒,分享给大家


 

袁弘:神人!!这绝对是神仙拼图!!!这是个啥软件!我要去关注这位聚聚!!


 

刘诗诗:@张歆艺@张歆艺@张歆艺


 

胡苗:@张歆艺@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袁弘撤回了一条消息

 

刘诗诗:小红花要去跪榴莲了



张歆艺:@袁弘 


 

袁弘:


袁弘:



蔡艺侬:好啦好啦都别闹了,蒸煮不出来,咱们倒是玩儿的挺欢


 

袁弘:@胡歌@胡歌@胡歌 @王凯@王凯@王凯

 

刘诗诗:@胡歌@胡歌@胡歌 @王凯@王凯@王凯

 

胡苗:@胡歌@胡歌@胡歌 @王凯@王凯@王凯

 

蔡艺侬:@胡歌@胡歌@胡歌 @王凯@王凯@王凯

 

胡歌:


 

胡歌:懒得爬楼,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袁弘:老胡你这么累是不是昨晚的火势大了点儿?

 

胡苗:老胡你这么累是不是昨晚的火势大了点儿?

 

刘诗诗:老胡你这么累是不是昨晚的火势大了点儿?

 

蔡艺侬:老胡你这么累是不是昨晚的火势大了点儿?

 

胡歌:……究竟发生了什么?

 

胡苗:【链接】我们的羊驼组出道了[鼓掌][鼓掌]

 

袁弘:


 

刘诗诗:


 

蔡艺侬:


 

王凯:


 

袁弘:yoooooo!!另一位蒸煮出来了!前排鼓掌欢迎!!

 

蔡艺侬:前方啪啪啪福利

 

刘诗诗:啪啪啪!

 

胡苗:[鼓掌][鼓掌][鼓掌]

 

胡歌:@王凯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胡歌:@袁弘

 

 

王凯:我就没忍住想跟着排个队形……


 

袁弘:胡先生家教真严啊,佩服佩服!

 

刘诗诗:佩服佩服!

 

胡苗:佩服佩服!

 

蔡艺侬:佩服佩服!

 

王凯:@胡苗 再乱排队行就把你叉出去!

 

胡歌:+1

 

王凯:@胡歌 


 

胡苗:啊啊啊啊啊!老板我我我我错了!

 

胡歌:@王凯


 

刘诗诗:【一脚踢翻这盆狗粮】

 

蔡艺侬:@胡歌 再恐吓别人我就给你接一个莎普爱思的广告。

袁弘: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滴眼睛。药物直达病灶会有点儿疼,要坚持滴哦,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胡歌

 

蔡艺侬:不愧是好兄弟,小红花把广告词都给你弄出来了@胡歌

 

胡歌: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错了!

 

蔡艺侬:好了好了,让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


 

袁弘:


 

刘诗诗:


 

胡苗:


 

胡歌:假的假的,不存在的


 

刘诗诗:这绝对是神仙拼图,虽说明知道你是个Omega,但咱也得在发型上Alpha一点儿吧,你这一看就是个受嘛!


 

袁弘:@胡歌 你的发型坐实了你是受的事实

 

蔡艺侬:@胡歌 你的发型坐实了你是受的事实

 

胡苗:@胡歌 你的发型坐实了你是受的事实

 

王凯:@胡歌 你的一切都坐实了你是受的事实

 

胡歌:@王凯 

 

胡歌:


 

王凯:


 

王凯:@胡歌 


 

袁弘:哎呀呀你俩就先别秀了,我想采访一下凯哥@王凯 为什么突发奇想把自己搞成了和老胡一样的羊驼头?

 

胡歌:我现在改口说那是花轮头还来得及吗?

 

蔡艺侬:来不及了

 

胡苗:来不及了

 

刘诗诗:来不及了

 

胡歌:


 

王凯:@袁弘 


 

袁弘:yooooo!!!

 

胡苗:yoooooo!!!

 

刘诗诗:yooooo!!!

 

蔡艺侬:yoooooo!!!

 

胡歌:你们的话语量可真平均……


 

袁弘:不是我说,要是老胡哪天剃了个大秃瓢,凯哥你……

 

刘诗诗:细思极恐

 

胡歌:你们还有完没完!!


袁弘:讲道理,我第一眼看见凯哥这张图的时候,我把他认成了东哥……

 

刘诗诗:+1

 

胡苗:+2

 

蔡艺侬:+3

 

王凯:@胡苗 你还好意思+2,你看着我拍的!!!

 

胡歌:【合力叉车蓄力ing】

 

胡苗:老板我我我我错了!!@王凯

 

蔡艺侬:@胡歌 我手里有一份莎普爱思的……

 

袁弘: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滴眼睛……

 

胡歌:停!!!【合力叉车倒车入库ing】@袁弘 快他妈闭嘴吧你!!

 

刘诗诗:讲道理,我觉得你俩直接羊驼夫夫出道算了@胡歌@王凯

 

袁弘:庆祝羊驼夫夫出道啪啪啪!!


 

蔡艺侬:……啪啪啪

 

胡苗:啪啪啪!!

 

刘诗诗:[鼓掌][鼓掌][鼓掌]

 

胡歌:


 

王凯:


 

袁弘:你们就别不好意思啦,赶紧收拾收拾出道算了,老胡你看你那个受样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歌:……

 

王凯:……

 

刘诗诗: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拜拜

 

胡苗:我家酱油不够了我去打酱油

 

蔡艺侬:@袁弘 你刚才好像顶了我的预警……

 

袁弘:姐姐姐!!!我错了姐!!

 

胡歌:@张歆艺 【袁弘油嘴吸汪.jpg】

 

胡歌:@张歆艺 【袁弘微博黑妻.jpg】

 

胡歌:@张歆艺 【袁弘看剧本撸汪.jpg】

 

袁弘:靠靠靠老胡,你jsihd gBcf护花客观地不e.s喝奶粉推按Galozcfjkb

 

王凯:看来老袁阵亡了……

 

胡歌:有心思同情老袁,还是先想想你自己吧


 

王凯:我我我我我jakldxkaghdeas.HN

 

胡苗:


 

刘诗诗:


 

蔡艺侬:


 

蔡艺侬:@袁弘 莎普爱思的文件我发你邮箱了


 

胡苗:这回我真去打酱油了

 

刘诗诗:这回我真有事[再见]

 

蔡艺侬:[再见]

 

 

……

 

袁弘:白内障,看不清……啊!!!!


 

-FIN-

 

 

*

一些废话:emmmmm....看见葛千户太太的图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搞出了这玩意出来,昨天发了个无图版,大家都说不尽兴,今天把有图版发出来了23333333

因为没来得及和太太说授权的事儿,关于羊驼的图用的都是截图,感谢太太为凯歌带来这么多高清又美又粉红的图片!

私心是有点儿想站经纪人组百合的hhhhhhhh,蔡总实力护妻(快一板砖把我打醒,靴靴!

心疼小红花一秒,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热度(113)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