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留白》预售终宣

嗷!算不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我总算把《留白》敲定了(躺平

筹备的时候发生了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过好在终于能把它做出来了,也算可喜可贺w

具体见宣图吧↓

预售从今晚开始,时长是一个月,从今晚八点开始直到9.17晚上八点O(∩_∩)O~~

我也不知道前十要不要弄特签,我感觉自己的字真的是丑毙了,不敢签QAQ

要是想要前十特签的话就评论吧,只要不嫌弃我字丑(sad

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喜不自胜喜不自胜!让我们继续一路凯歌吧~

Staff组:

 

外封排版: @公爵设计 

内封画手: @Ksama-X 

漫本画手: @子轩GZ 

明信片画手: @雾炴 

向各位太太比心w  非常感谢!!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07qW1l&id=557103048551&qq-pf-to=pcqq.c2c

今晚八点上架,请认准【饮水JI】,想要购买的妹子们可以先加入购物车!试阅请走tag→凯歌《留白》

感谢支持!立秋之后天气干燥,注意养生哦w

么么啾!



 

热度(28)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