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朝朝.leo

这里只是小红豆的妈妈👩
约商稿请私信,微博@疯狗比一样的红豆他妈哦

至于其他,见置顶🔝

抹黑【凯歌/星际ABO】(9)

*星际AU

 

*兵痞子攻×不要脸狐狸受

 

*凯歌娱乐圈文《留白》特典文

梗概:常言道,负负得正

一如既往的小广告——凯歌ABO娱乐圈文《留白》预售ing

本宣走→ 《留白》终宣

《留白》+《抹黑》预售链接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07qW1l&id=557103048551&qq-pf-to=pcqq.c2c

想买抹黑的妹子直接拍带四张明信片的特典就可以了!

最后2天啦,想买的妹子抓紧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留白》阅读走——(1)(2)(3) (4) (5) (6)(7)(8)(9) (10)(11) (12)(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30) (31)

tag请走——凯歌《留白》

《抹黑》前文走:(1)  (2) (3) (4) (5) (6) (7) (8)tag→凯歌《抹黑》

(9)


逼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车(

 

请珍惜开车的你朝吧

车开多了你朝可能会秃233333

那个jy炮弹梗忘了是听哪个广播剧里的了,不是我的梗哦(

今晚更新的有些晚,因为今晚出去海鲜趴喝了七个460ml的百威啤酒,还好还好,还没有懵逼

喝不了白的,希望自己不要痛风2333333

喜欢车的话请给我打电话哦,么么啾!

明天可能会有12Hor24H的连更哦,期待吗!!

评论(20)
热度(85)

© 莫朝朝.l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