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恋与制作人】四位男神看见你穿婚纱会怎么样

四位男神看见你穿婚纱会怎么样

白起:(眼前一亮,慢慢走到你面前)很……好看,这件很适合你(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在心里默默起誓,要用余生守护你)

周棋洛:(一把冲过去抱住你转圈圈)亲爱的你真是太漂亮了,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我真的是太幸运了!!(疯狂转圈,然后在你头晕目眩的时候轻吻你的唇角)

许墨:(微笑着一步一步踱到你面前,朝你伸出手)曾经我觉得遇见你用光了我所有的运气,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握住你的手)我还有足够的运气看见这么漂亮的你,还能与你携手走过漫漫一生。

李泽言:(面色微红却还是故作镇定)呵,果然是人靠衣裳马靠鞍啊(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以上是我和室友纯意淫瞎b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觉得李怼怼真的是太别扭啦!!!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