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凯歌】套路的前面依旧是套路(聊天体特别篇)

*毒脑洞

*一时兴起 手机放文

*有些套路源自生活or短视频APP

1.关于养狗

胡歌:凯哥,你家养狗吗?

王凯:不养啊,怎么了?

王凯:你是要送我一只吗?[惊讶]

胡歌:我爸我妈养了一只狗,不想要了,想拜托你……

王凯:我没养过……可能帮不了这个忙……

胡歌:那就只能扔掉了,唉。

王凯:!!!!

王凯:别扔啊!我养!我养还不行吗?

王凯:什么品种啊?什么样啊?

胡歌:是一只我爸我妈养了30几年的……单身狗!

胡歌:就长我这样。

王凯:……

2.关于北鼻

胡歌:凯哥凯哥,我问你个问题

王凯:你说吧,啥问题

胡歌:西边的耳朵叫西耳,南边的眼睛叫南目,那么东边的嘴巴呢?

王凯:小儿科,东嘴呗

胡歌:那北边的鼻子呢?

王凯:北鼻

胡歌:哎!

3.关于心脏

胡歌:正常人的心脏都在左边

王凯:是啊,难不成你的在右边??

胡歌:我的在你那边

4.关于易燃易爆

胡歌:今天我机场安检没过去

王凯:???

王凯:为什么?[疑惑]

胡歌:工作人员说我属于易燃易爆物品

王凯:???

王凯:怎么个易燃易爆法?原地爆炸吗?

胡歌:……

胡歌:我是可爱到爆炸

5.关于瘦2斤

王凯:我最近胖了

胡歌:我有个方法能帮你瘦2斤

王凯:什么方法???

胡歌:把你的心放在我这里

6.关于字母

胡歌: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王凯:什么游戏?

胡歌:26个字母让你选两个,你会选哪两个?

王凯:突然让我选我也不知道选什么,那就ab吧,是分析性格的游戏吗?

胡歌:不是分析性格,你选完我要选了!

王凯:你选哪两个啊?

胡歌:我选u和i

王凯:???

王凯:有什么含义吗?

胡歌:因为这是我和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凯:那你还不如选kg,这才是我和你

7.关于氧气和河

胡歌:人没有氧气就不能活

王凯:当然了,人需要呼吸嘛!

胡歌:但是我可以

王凯:???

胡歌:因为我有你啊!

王凯:……

(王先生猛翻套路ing )

王凯:你知道我最喜欢哪条河吗?

胡歌:不知道

王凯:我们的天作之合

胡歌:……

(王先生学成归来!)

8.关于可爱

王凯:你有两点很可爱

胡歌:哪两点??

王凯:第一点是你很可爱

胡歌:那第二点呢?

王凯:第二点,是我可爱你了

9.关于约架

王凯:我想和你约架

胡歌:???

胡歌:你要打我???

王凯:从厨房到沙发

王凯: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那种

胡歌:……

10.关于满天星和改名

王凯:他们说满天星好看,我觉得一般

胡歌:为什么?虽然经常作为玫瑰的陪衬,但是满天星也很好看啊!

王凯:[右哼哼]说满天星好看的人,一定没见过你的眼睛

胡歌:……

王凯:我们改名吧

胡歌:改成什么?

王凯:我叫锄禾你叫当午

王凯:我们小时候学过一首诗,叫锄禾……

胡歌:你给我滚!!!

-FIN -

套路就到这里了,喜欢这个系列的小可爱给我评论哦,嘻嘻w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