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靖苏】梅长苏的火盆成精了(毒 一发完)

*手机码字混更

*毒,巨型OOC

*为了不汪汪汪我也是拼了老命

1.

梅长苏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火盆。

火盆一动不动就在那里,里面燃烧着的炭火劈啪作响,并没有什么异常。可梅长苏还是不放心,向前来添炭的甄平问道:"你可听到什么异声吗?"

甄平摇摇头:"并没有。"

梅长苏于是松了口气,心想一定是自己幻听了,摆摆手让甄平退出去。

然而门刚关上,梅长苏就听见一个尖细的声音说:"要死啦!要死啦!"

麒麟才子出了一身的白毛汗。

2.

梅长苏和火盆对峙。

梅长苏:"你到底是何方妖孽,你说!"

火盆很无辜,里面的炭还在噼啪噼啪的烧着,它想动动身子宣泄自己的不满,却发现炭火太满根本动弹不了,于是火盆尖细着嗓子道:"我是你的好闺蜜火盆啊!!"

梅长苏摆摆手:"我没有你这样的闺蜜。"

3.

火盆:"我特意来看你,难道你不感动吗?"

梅长苏:"不敢动,不敢动。"

4.

梅长苏决定吃个橘子压压惊。

他一边剥着橘子皮一边强迫自己接受火盆会说话的事实,麒麟才子的手有些颤抖,勉强往嘴里送了一瓣橘子,然后他含糊不清地说道:"你这次来,到底是做什么的?"

说着,梅长苏把手中的橘子皮丢进了火盆里。

火盆:……

5.

火盆不说话了,扭动着身子弄出了一个大火星子表达自己的不满。

火盆尖叫着:"我是来找你算账的!算总账的!"

6.

梅长苏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账要和火盆算,然而火盆觉得很委屈。

麒麟才子选择洗耳恭听。

7.

火盆一边抖动着身子,一边控诉自己的不满。

"整个火盆界,我最惨!我最惨!"

"你见过往火盆里丢橘子皮的吗?你见过谁抱着火盆不撒手吗?你见过吗?见过吗?"

"火盆界其他小伙伴就只有一个季度出来耍,只有我,一年四季都要为你服务,我容易吗??容易吗??"

"没有休假就算了,还要在内室听你和靖王……"

梅长苏:"打住!快打住!"

8.

梅长苏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他盯着火盆,一脸的痛心疾首,麒麟才子狠狠拧了自己大腿一下,心想:是梦啊,是梦吧。然而大腿处的痛感提醒着他——醒醒,快醒醒,你的火盆成精了!

火盆也不负众望继续尖叫着道:"你说,你怎么补偿我??"

梅长苏:"我发誓,我再也不往火盆里丢橘子皮了。"

9.

火盆听梅长苏向自己起誓,满意地哼了一声,然后道:"其实当你的火盆也没有什么不好。"

梅长苏受宠若惊:"怎么说??"

火盆:"靖王中意你,总送一些御用的银骨炭来。"

梅长苏:"哦。"

10.

其实火盆这次来真的没什么大事,主要就是探讨一下梅长苏乱丢橘子皮这件事情,现在梅长苏誓也发完了,它也可以心满意足地走了。

火盆:"那个,你的诺言一定要做到哦,我走了。"

梅长苏:"好的!一路顺风,好走不送。"

火盆尖叫:"你就那么希望我走吗?你都不挽留我!"

梅长苏:"不敢留,不敢留。"

11.

火盆还有最后的话想和梅宗主说。

火盆:"那个,你让靖王再多给我弄些银骨炭来。"

梅长苏:"好的,我会做到的。"

火盆心满意足地嗯了一声,然后声音也变得不自在起来,有些扭扭捏捏地道:"以后你和靖王……那个……小点儿声……"

梅长苏:……

12.

再后来,靖王来看梅长苏的时候,发现梅长苏身上披着三床棉被,就是没点火盆。

萧景琰:"怎么没点火盆?"

梅长苏:"火盆不小心被摔坏了,还没能换新的。"

萧景琰:"这怎么成,赶紧,摔坏脚了拿东西垫一垫也先用着,你这个身子受不了寒气的!"

说着,萧景琰就招呼人把火盆抬上来了,火盆点上的那一刻,萧景琰还有些好奇,里里外外他都看了个遍,也没坏啊。

正想问出口,却发现梅长苏有些走神,萧景琰想了想,还是决定不问了。

13.

火盆点上的那一刻,烟雾缭绕中,梅长苏又听见了那个尖细的声音。

火盆:"如果你们青天白日的要那个……记得一定要把我弄出去!把我弄出去!!"

-FIN-

我也是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盆:我们火盆也是有尊严的!才不要吃狗粮!!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