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留白》内封终稿


如题。


最近每天都是微醺的状态,所以话也多,就想在放内封的时候和一直看《留白》的你们唠叨几句。


《留白》的实体是我的一个执念。


《留白》的内封,是我执念中的执念。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在下印之际我撤回了《留白》和《抹黑》的印刷计划,当时的封面做了两版,有工艺的,没工艺的;明信片也出了四张,结果因为突发状况,全部作废。


我也赌气的把《留白》的结局线全部推翻,写好的番外也全部作废。


十三万字变成了最初的七万零九百五十,我强迫自己去写另外一个故事。


我最开始构思《留白》的时候,是想要给人写这样的一个故事,所以说,《留白》是一个点梗。买过我《不知羞》的人都知道,这本小料的后面是《天造地设》的漫画,一共8页。


《留白》,正是那位画手的点梗。


在写这个故事的过程中,我一共生过两次比较严重的病,一直追文的人应该都知道,第一次是刚上大学的时候来势汹汹的肺炎,第二次是《留白》窗了之后再次来势汹汹的肺炎。


很有意思。


第二次生病的时候,我一个人在病房里吊水,整个人烧的昏昏沉沉的,用另外一只手和手机另一头的画手讨价还价。


她不是圈内人,所以总是无法共情,画不出凯歌的感觉,我就疯狂卖安利给他,凯歌的视频,最喜欢的凯歌文,还有那些陈年旧糖。


画手妹子是个很好的人,吃了我的安利之后,直接被我从胡霍掰成了凯歌,然后听着在此刻画图,我们一直研究着封面图,最后定下了《留白》番外里的温泉湿/身图。


画手刻意规避了两位蒸煮的长相,她一边画图一边问我。这对cp我能站多久。


大概是他们其中一人找到归宿的时候吧。


有些扯远了,《留白》的内封终稿就是这一张,具体封面设计还等一宣的时候发出来,封面、排版、周边、故事都是全新的,没有一点之前的影子。


《抹黑》我会增加几个番外放在本子里,不会在lo上发布。


等做完这两个本子,我大概也能舒了一口气吧(


还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个原因,现在出本实在是艰难,不知道大家对于微信交易怎么看。


反正也没有多少本,干脆微信算了。


想收本的姑娘在评论区留言哦,啾咪w


内封画手:回头是岸

热度(18)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