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恋与制作人】当四位夫人一起打麻将

【恋与制作人】当四位夫人一起打麻将

*脑洞产物

*白起:只要牌在风里,看我老婆赢不死你!

许夫人、白夫人、周夫人携夫齐聚李总家打麻将……

许夫人:(捏着牌面露难色)这张打还是不打?我还有没有机会翻身?老许说麻将是门玄学,科学无能为力啊[允悲]

周夫人:(盯着牌眼含泪光)手气又这么不好,怕是要把家里那口子的薯片钱都输光[失望]

白夫人:(看着牌一脸得意)哼,只要麻将牌在风里,还怕我白夫人摸不到你?[并不简单]

李夫人:(看着自己的牌捏紧了口袋里的黑卡)呵,大惊小怪,下一圈我们打一亿飘十亿的[微笑]

观战的四位老公……

许墨:(盯着麻将机)或许我可以把这玩意改造一下……

周棋洛:(捏着最后一袋薯片)老婆!我用我这辈子的薯片钱给你打call!不要怕!放开手玩,老公唱歌养你!

白起:(一言不发默默感知,同时用眼神向夫人传达信息)老婆!再摸三张牌,你就糊了!

李泽言:(一脸冷漠)无聊,幼稚,大惊小怪。有能耐把我整个华锐赢下,赢得去,算我输[作揖]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