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许墨×你】让你见识真正的许撩撩(聊天体)

*爱与套路

*许.撩你没商量.墨

*一些套路来自于某短视频app

*因为对缱绻卡的怨念,氪不动了,决定只为爱发电产粮吃,送给亲爱的 @炸鱼切 小姐姐

#关于哄人#

你:昨天吵架我好生气,你为什么不哄我?!

教授:嗯……其实是该说一些漂亮话来哄你的……

教授:可是你最漂亮,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漂亮话来了。

#关于近视#

教授:你是不是有一点点近视??

你:???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教授:因为这么长时间了,你都看不见我喜欢你。

#关于吃素#

教授:从今天起,我要一直吃素了

你:一直吃素??为什么啊?不会对健康有影响吗?

教授:因为……你是我的菜。

#关于害人#

教授:认识这么久了,没想到你会害我。

你:???

你:我害你什么了???能不能说清楚一点??

教授:【苦笑.jpg】

教授:害我这么喜欢你。

#关于手相#

教授:我刚才看了一个帖子,是教人看手相的。

你:手相???科学家也会研究这些吗?我公司有个会占卜的妹子,还挺准的。

教授:谁说科学家就不能研究手相了,把你的左手拍一张照片发给我。

你:???

你:不是男左女右吗?

教授:根据许墨手相法,你要伸左手。

你:好吧。

你:【左手.jpg】

教授:嗯……都还好,就是有一点不太好……

你:???哪里不好了?

教授:你的无名指上,缺一枚我的戒指。

#关于失眠#

你: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教授:片面来说,是熬夜。

教授:实在点说,是失眠。

教授:说真的是想你了,夜不能寐。

【X信说"想你"会有星星特效✨】

#关于朋友圈#

教授:你知道吗,你点赞后的朋友圈已经不是朋友圈了。

你:???

你:那是什么?

教授:是甜甜圈。

#关于做梦#

教授:你知道吗?我昨晚做的梦实现了!

你:!!!

你:真的吗?是什么梦??

教授:和喜欢的人聊天,像现在这样。

-FIN-

一个小彩蛋

#关于手相#

教授:我刚才看了一个帖子,是教人看手相的。

你:手相???科学家也会研究这些吗?我公司有个会占卜的妹子,还挺准的。

教授:谁说科学家就不能研究手相了,男左女右,把你的右手拍一张照片发给我。

你:【右手.jpg】

教授:嗯……都还不错,就是有一点……

你:什么???

教授:我隔着屏幕,闻到了卤猪蹄的香气。

你:……

热度(63)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