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祝寒枝小仙女生日快乐!

啊!认识寒枝很久了,这还是第一次赶上她的生日!

本来想上个修修做生贺(我不是我没有!!)但是时间太仓促了写不出,先欠着!(我脑了个王叶嘻嘻)

祝寒枝生日快乐!她超好的!有生之年一定要睡她!! 希望寒枝能够开开心心的,一切顺利,做个精致的养生女孩!

我寒枝大佬人在腐国吃糠咽菜,我就给她整理一套中华速食list做生日礼物,方便她囤货,也造福一下大家吧,嘻嘻!

1.阿宽红油面皮

这个面皮,真的,好吃又便宜!网红产品不用多逼逼,买就对了! 

2.碗托!山西特产沟门前碗托!

其实,我之前都不知道什么是碗托,直到我一个榆林的学姐给我带了一盒之后,欲罢不能!我大中华美食就是牛逼啊,碗托非常劲道,携带方便,一口气三碗!

3.白家陈记客家勾魂米线

这个米线是我看密子君的视频被种草的,买来尝了尝,真的非常棒棒,那个鸡汤特别鲜,辣椒也非常够劲,真的非常勾魂了!速食做成这样真的很不错了,美中不足就是米线短,哼唧!

4.好哥们酸辣粉

我是特别喜欢吃酸辣粉的,极其喜欢红薯粉,这个酸辣粉算是我尝试过的速食酸辣粉里还不错的,配料很正,粉也好吃,再配些青菜,可以说稳如狗了! 

5.自煮小火锅 

如果是全素的话,我推德庄的小火锅!里面的鳕鱼小丸子很可以的!脆豆腐不大入味…… 

带荤的话,我推荐舌戏的全牛火锅(全牛肉,有金针菇,稳的一批)小龙坎3.0(带鸡尖)大龙燚肉多多(带甜肠)各有千秋,值得一试w

顺便在火锅区逼逼一下火锅底料,红汤推荐小龙坎!番茄汤推荐海底捞!我更推荐自制番茄锅,不会太甜,方子请见日食记的番茄火锅方子,非常好吃!

6.金牌干溜重庆小面

我不大喜欢带汤的小面,于是就有朋友推荐了这个干溜面,也就是干拌面,买了几盒尝试,很棒棒,油辣子很好吃,第一次吃加了好多,辣到痛哭流涕,这个干溜可以的! 

7. 牛大坊兰州牛肉面

这个面是没有调料包的,你打开包装,里面就是面条,一袋纯正牛肉汤,红油,白萝卜。这个汤的味道真的非常棒了,比较正宗,是西北牛肉面的味道!

8.蔡林记热干面

喜欢麻酱的宝宝一定会喜欢口感醇厚的热干面,入口满满的麻酱香,还有酸豆角的酸爽,非常胖胖!

9.螺蛳粉

我个人是吃不惯螺蛳粉的,自家老姐却欲罢不能,于是根据老姐的评测,推荐好欢螺和螺霸王,她说这两个牌子是挚爱(

10. 良呈美biang biang面

西安美食biang biang面,biang太复杂打不出,就用拼音了,这个也是我在一个测评博主那里种草的,一盒面分量很足,面条很宽,就像裤带一样,非常厚实,口感很好,油泼辣子非常香,蹲在地上吃这么一碗,聊咋咧w

大概就这些,以上排名无先后,就是一些我觉得味道不错的中华速食,值得尝试! @拣尽寒枝不肯栖 宝宝你还满意吗?

永远爱你!啾咪!

另外给你推兰芳园奶茶,这个可以的!

热度(226)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