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新春刀糖战2.0】结果及作者公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作为隐藏在刀组的小甜甜,还算是隐秘😂
其实我觉得我是隐藏在刀组的毒组人员(划掉)
本来那个脑洞能磨一把大刀,但是那段时间失恋,整个人都很混乱,就理所当然的写成了毒(躺
本来结尾是打算HE的,但是那样就太明显了,只能留一个模棱两可的结局给大家,觉得苏苏在,他就还在,至于萧景琰这个朋友是否死了两次,就交给时间吧。
这个脑洞我还会写成大长篇,设定也会更加饱满,感谢大家喜欢又懒又毒的我😂
比哈特❤

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

正月过得如此之快,四十二位太太产出辛苦,糖组再次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接下来,公布作者及卧底名单


——————————


初一


糖组:少昊扶风 @少昊扶风 


刀组:雨卷卷 @雨卷卷 


初二


糖组:绫奶遥 @绫奶遥 


刀组:和守月 @和守月 


初三


糖组:天羽 @天羽_赤焰犹在 


刀组:未临远山 @未临远山ू 马卡钦是我的 


初四


糖组:十里长街 @十里长街_怎么还没有人来勾搭 


刀组:吹空调要盖毛巾被 @吹空调要盖毛巾被 


初五


糖组:暖暖 @和风暖暖 


刀组:昔我往矣 @昔我往矣 


初六


糖组:舊夢不肯醒 @舊夢不肯醒 


刀组:果冻


初七


糖组:风吟。浅  @风吟。浅 


刀组:浅夏 @浅夏Surlinca 


初八


糖组:脑洞随天开 @脑洞随天开 (卧底)


刀组:和歌原 @和歌原 (卧底)


初九


糖组:梨欢 @上天入地赵梨欢 


刀组:阿离 @柠檬花泡茶 


初十


糖组:66 @66 


刀组:丛光 @丛光 


十一


糖组:风起、 @风起、  


刀组:潇湘雨歇 @潇湘雨歇 


十二


糖组:叶有钱 @叶有钱 


刀组:阙魂 @阙魂 


十三


糖组:拔丝玻璃捻成星 @拔丝玻璃捻成星 


刀组:海紫 @Ksama-X 


十四


糖组:白陌久 @白陌久°眉弯浅杏 


刀组:潇湘水冷 @潇湘水冷 


十五


糖组:银子 @银银银银银子_KG_WE 


刀组:莫朝朝 @莫朝朝.leo (卧底)


十六


糖组:君曦 @君曦又不是兔纸! 


刀组:因事未参与


十七


糖组:林小偌 @林小偌在看电影 (卧底)


刀组:楚氏十六戒 @楚氏十六戒 


十八
糖组:江左梅郎 @江左梅郎 


刀组:北云舒 @北云舒 


十九:


糖组:T.T. @Tok_Tik_桃 


刀组:与君歌 @.  与君歌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二十


糖组:芳华水恋 @芳华水恋 


刀组:饭余茶香 @饭余茶香 


二十一


糖组:因事空缺


刀组:虫 微博名称-虫INSIDE_William   【B站主页】


二十二


糖组:阿微 @霏й微 


刀组:子非鱼 @子非鱼 


————————————————


以上就是全部刀糖战成员名单


大家请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扯掉马甲的去要福利,抓住卧底的去要奖励


新的一年祝大家年月靖美,岁月长苏!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