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一个新置顶🔝

2019年了,来lof4年了呀!

哈喽!这里是能日天日地的朝,披着小甜甜酥饼皮的暴躁老哥👋


小号 @红糖酥饼🍪 


可以称呼我为:朝朝 朝儿 朝哥 朝爹……随意 或者叫我红豆妈也行💕

我不是什么岁月静好的小可爱,人送外号江北小炮仗✌️

但是2018年过去,希望2019年还是不要太暴躁啦😂


欢迎大家来找我扯皮or互吹🐂🍺

产粮的cp不算多,琅琊榜靖苏相关 伪装者诚台相关 rps凯歌相关 全职叶蓝 喻黄 镇魂巍澜

雷:原耽拆逆邪教 性转 强制爱 各种强x情节 出轨强行he

讨厌:ky 各种ky 能看就看,看不了就点❌ 在评论区bb的ky我是会亲自捋胳膊下去骂的哦  以及禁止索要文包🚫 禁止要求发邮箱🚫 私信每一条都会看 如果你以“太太,我有一个想法,你不要生气……”为opening的话那就不要给我发私信了 我一定会生气 还有可能怼你👋

 

微博@疯狗比一样的红豆他妈哦 欢迎来找我玩

免费产粮的作者没吃谁家大米,吃了免费粮的读者没资格唧唧歪歪。

看文的小可爱不需要粉我,我墙头太多,可能会辣大家眼睛,连载都会开相关tag,直接订阅就好了。

欢迎三次元狗b视奸,欢迎三次元狗b转发,爸爸爱你们,cnm

感谢大家,我这么辣鸡还来看我,啾咪w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啊💕

热度(33)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