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这就是三本小料的排版和封面设计,真的超级棒的!

欢迎各位太太找她约稿,绝对不会失望()

天生傻蛋:

傻鹅一期总结+求约稿

2016.8.20

 

约稿相关见1p或点进头像看约稿说明,点进主页有所有作品及约稿记录

微博【天生傻蛋懒天鹅】可参与抽奖,九月抽一人一箱维他柠檬茶or鑫鑫家脆皮烤五花肉二选一,再抽一人免稿费250,250以下免单(我就喜欢这个数字我任性)

鹅是这个暑假才开始正式约稿的新人,很感谢这段时间主催和设计们的支持和帮助,鹅会继续努力上天的!

 

 

热度(38)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