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大家好,这是我男人。

请原谅快递小哥来的太快我都没来得及写封情书给你塞进糖盒里QAQ

从2015年到2018年,等到9月13号的时候就是正式的三年啦!

谁能想到这么可爱这么苏的一个文画双修的聚聚是汉子呀,简直是男孩子中的瑰宝,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嘤嘤嘤!

啊!你就是我心里的一块糖嘛!

(恶狠狠地拉过来啵唧一口. jpg

糖大叔∑:

朝朝儿她真是世界的珍宝啊……
为什么她这么优秀啊,什么都会,超级厉害,无敌美丽
雪花酥和牛轧糖超级好吃,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戏精如我哈哈哈
@莫朝朝.leo 骄傲!

热度(6)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