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周棋洛。

在没遇见周棋洛之前,你可从没觉得"你是我的薯片"是多好听的情话。

在你看来,这句话就像多年前某奶茶广告的蹩脚广告词一样,听着就让人头大,脑袋一嗡,持续耳鸣。

直到你遇见了周棋洛。

他是永不落山的小太阳,温暖的光永远轻柔地笼罩在你的身上,他湛蓝的眼眸是一片纯净而深沉的海,你沉溺其中,不知归途。

这个时候你便不由自主地想,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暖?

他不是中央空调,相反的,他身上是耀眼夺目的光,有温暖所有人的力量。你的视线总是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渐渐的,你爱上了这个不会落山的小太阳,这爱意既快又突然,让人防不胜防,却舍不得放。

你就想啊,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想一辈子被他暖烘烘地烤着。

在你面前他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会肆无忌惮的撒娇,因此你称他为小奶狗,可其实,周棋洛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小狼狗,他既能放下所有把你宠上天,也能张开双臂把你护在身后。

你心甘情愿的做他独一无二的薯片小姐,而他,也是只属于你的周棋洛。

他爱你,于是他用所有的光辉照耀你。

你爱他,于是你将整颗心捧出来送给他。

"薯片小姐?"

"我在呢。"

"你是我一辈子不愿离手的薯片。"他抱着你颇为认真地说道。

"这样啊。"你笑了笑,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他。

"你是我永不落山的小太阳。"

热度(19)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