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该谁的锅谁背,别飞

宣传组小可爱表示认可十洲的说法,另外两封声明的确没有通过宣传组,望周知。

另外,《各自为政》将近60w字,一万字一块钱校对的,都是十洲校的,眼睛都快瞎了。

希望被带了节奏的妹子别无脑喷人,你不在事情里,就请安详躺平。

劝大家一句吧,吃瓜最幸福。

帆过十洲:

关于only官C一事,我从头说起。


Only毕竟也算靖苏有关,而且之前所有人都打了TAG,我也抱歉,打个TAG污染一下,此事过去之后删TAG不删文。


 


1、


5月底六月初,我接受了“活动策划”的任务,任务只有这四个字,没有其他解释,对方(盒子)没有给出,我也没有追问,我们双方的内部沟通有问题。


2、


梅后上主持,身为她亲友的策划(海紫)向主持人身份的我提出了这一提议,我没有意识到此事与“活动策划”有关,以主持人的身份接受了这一提议,并表达了“有专业人士我很乐意”的态度。


6月24日中午,我与阿水约饭面基并商讨COS表演环节问题,后闲聊时提起梅后是主持,阿水表示“她知道有梅后,但是不知道梅后是主持”,我意识到沟通出现了重大问题。这一信息的滞后传达是我的问题。


我个人认为,梅后在舞台上以工作人员身份出现是拆阿水凯特的三次元CP的,应该提前告知两名coser,阿水则表示,更在意“插队”问题。


我几乎没有接触过cos,无法在“插队”问题上与阿水产生共鸣,本着在最小范围内最快解决问题的想法,我找到了身为梅后亲友且主动拉梅后coser参与only的海紫太太,转达了我和阿水各自的想法,意图协调问题的解决办法。


因从中转达信息有错漏,我和海紫太太无法达成有效沟通,遂请阿水直接与海紫太太沟通


3、


因阿水晚上与学校社团有约,我们很快结束了面基,阿水继续与海紫太太沟通,我不知道盒子太太是何时加入沟通的,也不知道具体说法。但临分手时,阿水向我表示不希望闹大,希望官方可以妥善解决。


4、


关于是否存在官方coser一事我不确定,因为在我的理解中官C=身为官方工作人员的coser,从这个角度来说阿水和凯特无疑是的:阿水身为宣传组一员草拟了游客须知、剪辑了唯一一支官方宣传视频,凯特从一开始就在工作人员群中并表示愿意承担财务工作。同时,在刚刚有举办only想法的人手召集阶段,两位coser的表演环节就已经确认必然存在了。


但因为盒子在策划群中对她们是否官C的说法用“我们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官C吧”的句式提出了疑问,我就感觉我无法确定了,所以在这一点上我没有表态


不过既然官方已经否认了阿水和凯特是官C,就不要再道德绑架人家没有责任感了。不是官C还有什么责任必须去。


5、


官方的两封声明都在我出差途中发出,且策划群、only宣传组讨论组均无相关记录,我不知情。


第一封声明措辞不当,语句表达不清,有指责两名COSER没事找事的倾向,引起两名coser的极端愤怒。据现有证据,她们向盒子提出了疑异并给出了修改声明的时间,但盒子没有及时回应,导致两名coser自行发布声明澄清。


第二封声明把问题全部甩在了我身上,同时海紫、盒子分别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或无辜。针对这一封声明,我想说,我本是策划组的一员,希望only可以顺顺当当地举办,不希望诸位付出心血的小伙伴白忙一场,因此,此前很多事情我本可以点名发声,但都忍了。但你们两位,在没有经过私下对我指责无效这一环节的情况下直接公开对我甩锅,并到现在也没有在策划组或私聊告知我第二封声明将所有问题都放在了我头上,那我只好认为,你们认为我在策划组的存在阻止了only的正常推进,并不打算与我继续合作


 


我原本在得知三次元工作安排的时候给策划组说,虽然人去不了了,但是原本安排给我的工作我会做好。既然你们是这个态度,那么我人退出,原本安排的工作也不会继续做。这两封声明既然没有经过我负责的宣传组发出,那么造成的一切不良影响,我代表宣传组拒绝处理。


 


以上。




啊,太生气忘记重要的事情了,补上: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何盒子裝何子!  @Ksama-X 

热度(65)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