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林家小殊的烦恼(毒,慎入)

林家小殊的烦恼

 

*又毒又短

 

*巨型OOC注意避雷

 

*BUG乱七八糟啥都有

 

*又名——林家小殊的烦恼8.0

 

 

(1)

 

有句老话说得好,小小少年很少烦恼。

 

但在林家小殊这里,它不是这么回事儿啊!

 

他觉得,自己的烦恼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如果你要问林殊天上的星星有几颗,那他一定会撸胳膊网袖子来一通吆五喝六,被告到林帅那儿还会一脸理所当然的为自己申辩。

 

“父帅,是星星先动的手!”

 

(2)

 

如果要把林殊的烦恼归类,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父帅类、霓凰类、睿津类、景琰类、景琰类、景琰类……

 

铺天盖地的,都是景琰类。

 

(3)

 

如果你现在来问林少帅究竟是因为何事把七殿下拒之门外,那他一定会撸胳膊网袖子打你一……

 

不不不,是撸胳膊网袖子给你看他手臂的小红点儿。

 

然后再糊你一脸榛子酥。

 

(4)

 

没错,昨日七殿下跑到林府卖了一手好安利。

 

然后……

 

卒于榛子酥。

 

(5)

 

七殿下萧景琰是什么人?那可是茅房拉屎脸朝外的汉子!看着林殊呼吸困难满面潮红,当即一撩袍子扑通一声——

 

瘫坐在了地上。

 

随即爆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声。

 

(6)

 

从此以后,林少帅的烦恼再次被分类为:

 

景琰类、景琰类、景琰类……

 

好家伙,合着这回没别人了。

 

(7)

 

“林殊哥哥,七哥哥送了我一匹汗血马驹。”霓凰风风火火的跑到林殊身边叽叽喳喳。

 

“景琰送你你便收着,我这儿有一些上等的马草,你和景琰拿去喂它吧。”

 

然而不过半天,霓凰又一路哭唧唧的跑来叽叽喳喳。

 

“林殊哥哥,七哥哥把马喂死了!”

 

林殊:……

 

(8)

 

林殊一路风风火火的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就只看见——一条河、青青草地、惨死的汗血马驹以及牵着自己的马一脸歉意的萧景琰。

 

“水牛,这怎么回事?”林殊拉了霓凰过去言简意赅。

 

“我……”萧景琰牵着自己的马面露难色,“我也没成想这汗血马驹不知饥饱,本打算先喂饱它再喂我的马,谁知道它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林殊无言以对,只能翻个大大的白眼。

 

(9)

 

再后来大渝兴兵犯梁,本无需林殊前去,可他在金陵城实在闲的发慌,便兴冲冲请命前去了。

 

临行之前他还没忘记去狠敲萧景琰一笔,那小子刚刚建府封王,又要去东海练兵,于是林殊兴冲冲的去预定了一颗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

 

敲诈成功,美滋滋。

 

(10)

 

林家父子意气风发的走了,却没想到这一走竟是永别。

 

谢玉的刀刺进身体里的时候,林殊还在想——这谢玉怎么这么烦?

 

一行清泪顺着脸颊缓缓流下,在满面血污中开出了一条路。

 

此时的林家小殊顾不得烦恼,只剩绝望。

 

他或许要死了,还没来得及回收预定的大珍珠。

 

景琰怕是又要哭了吧。

 

(11)

 

林殊从琅琊阁的床上醒来的时候并不快活。

 

因为他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猴。

 

(12)

 

那个猴名曰蔺晨,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

 

熊孩子爱好广泛,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拔林殊的毛。

 

从此以后,林家小殊的烦恼再次更新为——

 

蔺晨类、蔺晨类、蔺晨类……

 

还有被埋藏在心里的景琰类。

 

不知道景琰有没有在哭啊。

 

(13)

 

挫骨削皮很疼。

 

具体有多疼呢?大概是一万个蔺晨同时在身上拔毛的感觉吧。

 

于是这笔账就被他理所应当的记在了蔺晨头上。

 

(14)

 

林殊实在是很想朝蔺晨大喊一句——

 

“告诉你爹干活的时候别听曲啊!!!跟着节奏摇摆我吃不消的!欺负别人舌头捋不直算什么英雄好汉!!!”

 

(15)

 

然后林殊就变成了梅长苏。

 

梅长苏,亦有很多烦恼。

 

(16)

 

没回金陵城之前,梅长苏的烦恼大致归类为——

 

蔺晨会不会搞我飞流?

 

蔺晨会不会搞我甄平?

 

蔺晨会不会搞我黎纲?

 

蔺晨会不会搞我吉婶?

 

啊!蔺晨怎么这么烦?飞流,快把他扔出盟外面去!

 

(17)

 

回到金陵城之后,梅长苏的烦恼又这样归类——

 

谢玉会不会搞我雪庐?

 

越贵妃会不会搞我妹妹?

 

卓鼎风会不会搞我大哥?

 

誉王会不会搞我水牛?

 

……

 

萧景琰到底有没有脑子?

 

(18)

 

蔺晨对于梅长苏的烦恼非但不同情,反而幸灾乐祸。

 

为了表达对梅长苏的关心,他一抬腿跑到了金陵城来。

 

从此梅长苏的烦恼又加了几条,详见梅长苏的烦恼5.0。

 

(19)

 

经历了一通搞来搞去搞来搞去之后,萧景琰终于不负众望入主东宫。

 

还顺带着把梅长苏也接了进去。

 

你问梅长苏还有没有烦恼,他一定撸胳膊网袖子打你……

 

不对,他现在没有力气打人。

 

他一定会撸胳膊网袖子糊你一脸的小草莓。

 

(20)

 

最后的最后,特此送上梅长苏的烦恼终极版8.0。

 

景琰你不要碰我这里。

 

景琰你不要碰我那里。

 

色字头上一把刀,萧景琰你也不怕被劈死!!!

 

萧景琰扭了扭头微微一笑:“朕不怕。”

 

-FIN-

*** 

 

感谢能看到这里还不想打死我的各位,给大家比心!

为啥写这么个玩意出来,是因为最近跟我妈看大唐荣耀,我就觉得醋郎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醋郎的日常是——杨国忠会不会搞我爸爸?安禄山会不会搞我爷爷?崔孺人会不会搞我女人?

所以,我写出这么个玩意来。

大家就当个笑话看吧,嘻嘻。

我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黑执事漫画更新了,一把回忆杀大砍刀。

祝我好运。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