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记一个凯歌师生恋梗

脑了一个非常沙雕的凯歌ABO师生恋

 

王凯,一个刚刚毕业的师大数学系本科生,信息素让人非常头大的Alpha,在家里人的安排下在某高中做数学老师,王老师的课堂上从来没有人睡觉,因为不能睡。

 

你王老师,男Alpha,信息素非常牛批,风油精味儿的,提神醒脑。

 

有一天,班里文科出众理科瘸腿的胡歌同学被蚊子咬了,苦不堪言,于是挠着满是大包的胳膊去找王老师,说:“王老师你能喷我一胳膊信息素吗?”

 

王老师诧异:“你以为我的腺体是喷水枪吗?”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本着为人师长乐于助人的基本原则,王老师还是照做了,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胳膊不痒了,Alpha的信息素直接把胡歌撂倒了。

 

尴尬,太尴尬了。

 

王老师赶紧把人背起来送医务室,不送不知道,一送吓一跳。原来长得特别Beta的胡歌居然是个Omega,借王老师的风油精味儿倒是没什么,只是王老师这一下子直接威压了胡歌同学,导致Omega气味阻隔剂失效,胡歌肆无忌惮地释放着自己的味道,王凯闻着医务室慢慢浓烈起来的红花油味儿,扶住了头。

 

一个风油精,一个红花油;一个提神醒脑,一个专治跌打。

 

这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胡歌醒来的时候口干舌燥,就想着谁要是能在这个时候给我喝一杯柠檬水,老子愿意当牛做马天天给gan都可以,结果他刚睁开眼睛,就看见请假的王老师拿着一杯柠檬蜂蜜水等他醒来,胡歌心道:woc,看来我要搞师生恋了,王老师能追吗?能追吗?

 

当然能追了!

 

于是胡歌打了鸡血一般追求王老师,为了留在王老师的理科班苦学数学,以各种理由获得和王凯独处的机会,比如:“王老师我这道题不会你能给我讲一讲吗?”“王老师我这次没考好你能安慰我吗?”“王老师这是我给你买的冰激凌!”“王老师我想去你家补课!”

 

你胡歌同学还亲自搅了王老师的相亲,王凯送走了相亲对象,就问胡歌:“你是不是喜欢我?”

胡歌答:“对,没错,你不觉得我们是绝配吗?都是外用药,原本就是一家啊!”

 

王凯头大,想说一些“你还是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习”、“我是你的老师,传出去不好听”之类的鬼话,结果他还没等说出口,胡歌就堵住了王老师即将说教的嘴。

 

少年人带着一腔孤勇拼尽全力地喜欢一个人,王凯招架不住又不想辜负,于是很快的,两个人开始了油腻的恋爱日常。可师生恋在学校里终究见不得光,两人都非常克制,尤其是胡歌,他一个心思敏感的Omega,和人谈恋爱却像第三者一样偷偷摸摸,心里很不舒服了。

又一次两个人约会被王凯的同事看见了,非常尴尬地打完招呼之后,王凯就和同事交代说:“帮忙瞒一下,不要和别人说这件事情。”

 

于是胡歌隐藏许久的情绪彻底爆炸了。

 

Omega想要放弃,Alpha不想放手,于是王凯当机立断,掏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沙雕的自拍——王老师一脸严肃,胡歌同学眼圈通红,两个人放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于是在那天,王老师的同事学生以及校长都刷到了这样一条票圈——我们[爱心] 合照.jpg

 

胡歌这才明白,王凯其实什么都不在乎,他只不过想替Omega遮掩,顾忌胡歌和其他同学的关系。Alpha擦擦胡歌的眼泪,又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问道:“这次舒服了吧?小调皮鬼,以后你就得头顶王字了。”

 

胡歌冷哼:“我又不是老虎。”

 

虽然满脸不屑,可他还是非常用力地握住了王凯的手,王老师回握了一下,随即微笑着拉着胡歌走在学校那条不知道是哪个SB设计的一块地砖一个空儿的小路上,走着走着,就是一生。

-FIN-

打一个广告233333,靖苏诚台凯歌小料本预售ing,本宣走:https://zhaozhao1998.lofter.com/post/1d7b460b_12acbb71

购买地址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9b21debmH9PA0&id=568338170969&qq-pf-to=pcqq.c2c

之前没收心里想收《不知羞》《雅正集》《笑忘书》的妹子们,我ball ball你们了,该收就收吧,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印这三本了。

《妖精当道》抽奖lo走:https://zhaozhao1998.lofter.com/post/1d7b460b_1287d455 评论区抽五个妹子送本,如果评论多的话会加码

爱你们哟!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