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琅琊榜》杀青在即,著名男演狂吃鸡腿为哪般?

本篇是给海紫太太《大珍珠日报》的投稿,大家在4.17可能已经看到了,高三狗去不了所以发出来给大家乐乐。



——《琅琊榜》杀青在即,著名男演狂吃鸡腿为哪般?


随着《琅琊榜》杀青在即的消息逐渐流出,以琅琊榜电视剧官博为首的网红也逐渐兴起,一众迷妹儿纷纷表示坐等榛子酥、公主抱、梅石楠和大珍珠的垂怜的时候,居然有人在帝都某健身房发现了本剧主演王先生的身影。

只见王先生在健身房中挥汗如雨,两条长腿在跑步机上紧赶慢赶的倒腾着,一刻不停。右手毛巾,左手鸡腿,腿部不停,嘴上狂啃,而目及一旁的阵势,更是了不得,只见经纪人胡小姐身后几个满满的外卖盒,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鸡腿,一旁还有专人负责接骨头递鸡腿,这阵仗好不吓人。

而据某知情人士爆料,另一男主演胡先生近日也不太正常。自从在三日前的片场出来之后,胡先生便回到了公寓,一直没有出来。

本报记者在胡先生所在的公寓蹲守三日,在此期间从未见胡先生出来过,倒是胡先生的经纪人在这三日之内时常来访,每次都是提着大包小包,不是各种菜肴就是时令鲜果,给我们啃油条的记着馋的不行,可每次都是怎么带来的又怎么带回去。

难道胡先生在节食??

为此本报记者特意潜伏至《琅琊榜》剧组,并匿身于胡先生的床下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王先生:“这件事是我不对,我是哭包,我太柔弱了,但这次你要相信我,我绝对能把你抱起来,还能把你扔天 上转几个圈。”

胡先生:“我觉得那场戏还是应该减掉,毕竟我们这个剧是一个及其正经的权谋大戏,总不至于沦落到需要公主抱卖腐的地步吧,再说,你就一定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抱我吗?”

王先生:“你——我练了这一身腱子肉是为了什么?你减了这八斤又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下一场公主抱的时候别再摔成一团肉吗?你看我现在很轻而易举的就能抱起你......诶哟卧槽,你怎么这么轻——哎!!!

人倒床塌,本报记者——卒。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纵使魂命断,留得八卦在。本报记者会继续致力于挖掘《琅琊榜》剧组的花边新闻的,也真心希望万众瞩目的公主抱可 以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各位迷妹儿的荧幕前。

              

热度(62)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