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博君一肖/ABO生子】一不小心揣了对家的崽儿(12)



*先婚后爱 ABO生子

 

*搞琑文学 私设如山 巨型OOC

 

*二线鲜肉Alpha王一博×三线鲜肉Omega肖战

 

梗概:一对互不顺眼的帅哥奉子成婚后真香了的故事。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一个说明:因为我一个不小心算错了孕期糖耐检查的月份,所以为了修补这个bug,本文私设Omega怀孕八个月就生!这样时间就能对上了1551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个小辣鸡,给各位姐妹比心!

原因:https://zhaozhao1998.lofter.com/post/1d7b460b_1c8234237





Chapter 12

 

肖战怀孕五个月时开始浮肿。

 

最先肿起来的是脚,随着月份增大,肖战的身子越来越重,双脚负担也变重了,整个人懒洋洋的不爱动弹,身上没有一处不是酸痛的,两只脚也越来越肿。过了一段时间,他的手也开始浮肿,曾经修长白皙的手指肉眼可见的变粗了,手上的婚戒也觉着紧了,整个人很不舒服。看着肖战这样,王一博很心疼,特意让刘阿姨带了个足浴盆回来,每天帮Omega泡脚,用来缓解他的不适。

 

自从出了那个防滑垫的事情后,只要是肖战用的东西,王一博都及其上心,他把刘阿姨带回来的防滑垫每个都测试了一遍,终于找到一个最稳固的,无论是穿拖鞋还是不穿拖鞋都不会动地方害人摔倒的防滑垫。同理,足浴盆也是他自己亲身尝试过才让肖战用的,Alpha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新闻,说某些足浴盆会有漏电风险,听到“漏电”这俩字,王一博整个人都绷紧了,刘阿姨刚把足浴盆买回来,他就赶紧打了一盆水把自己的脚插了进去,还把足浴盆的各个模式都尝试了个遍。

 

这一试就是一个礼拜,确保足浴盆不会漏电后,他才放心的给肖战用。

 

肖战和刘阿姨每天看王一博这样忙活,都觉得好笑,但王一博本人乐此不疲,肖战也就由得他去。确定这个足浴盆可以使用之后,王一博每晚八点准时放好水,然后搬着个小板凳往对面一坐,用眼神示意肖战把脚插进水里。

 

“你不会要给我洗脚吧,王一博?”肖战很惊恐,而且觉得不可思议。一双肿了的脚牢牢扒住拖鞋,面部表情视死如归,怎么都不往盆子里插。

 

“奶爸班教了一种新的按摩手法,我已经自己按了好几天了,今天给你试试。”说着,王一博就要伸手去捉肖战的脚,见王一博伸手,肖战直接把脚收到了沙发上,死活不让王一博碰。

 

Omega觉得,被王一博按脚这件事真是太难为情了。

 

“我真的不用你帮我按,我可以自己洗,没事的。”肖战试图通过劝说的方法让王一博放弃给自己按脚这件事,但王一博显然不买他的账,Alpha看着肖战隆起的肚子,问他:“你怎么自己洗?难道你要弯腰吗?”

 

“我当然可以弯腰了。”肖战毫不示弱,还动了动身子和王一博演示了一下自己是如何弯腰的。他这一动,直接被伺机已久的王一博抓住了机会,有力的手紧紧扣住肖战的脚踝,拉着肖战的脚就插进了足浴盆里。

 

泡脚的水温度适宜,不凉也不烫,脚泡在里面很舒服,好像这一天的疲乏都被这盆温热的水冲走了。王一博还在泡脚的水里兑了些中药进去,都是去医院开好的补气的药,给怀孕的人用会更舒服一些。

 

“知道你什么都可以,可现在不是都有我吗?”王一博摩挲着肖战的脚,力道很轻地揉搓。

 

“你现在怀着琑儿,已经这么辛苦了,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做。”Alpha轻飘飘地撂下这么一句话,就开始了自己的按摩大业,低着头仔细去找奶爸班老师课上说的那几个穴位,开始慢慢捋慢慢按揉。肖战盯着王一博的发顶,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他被王一博那句“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做”给砸懵了,Alpha说这话的时候轻飘飘的,可落在Omega耳朵里却是掷地有声。肖战今年二十七岁,从他有记忆以来,王一博是第一个和他说这种话的人,在这长长的27年里,从未有人试图给过他这种安全感。

 

从未。

 

肖战是Omega,生得好看,身边也不乏追求者。在学校里读书的时候,无外乎是长篇大论的表白和用词做作的情书,舌灿莲花的Alpha们将自己的爱慕说的天地可鉴日月可表,其实盯着的也不过是肖战脖子后那块脆弱的软肉罢了。后来进了娱乐圈这个名利场,爱慕就成为了夹杂着金钱关系的征服欲望,总有人试图将占有用一张张名片表达,更是让肖战觉得厌恶和恶心。

 

所以和王一博出了那个事儿时,肖战的第一反应也是厌恶,甚至想通过去标手术让一切回到原点。

 

他对王一博并没有什么深入了解,曾经龙丹妮为了敲打他特意去恶意竞争了王一博一个资源,让两人成了对家,肖战也受到了不少打压,所以他对王一博的第一感觉也就是“內娱太子,惹不起”。可从王一博自作主张跑到他家开始,肖战对这个Alpha一点一点改观,在他看来,王一博是一个善良的、有担当的人,能被他爱着的Omega,一定会很幸福。

 

虽然不确定王一博爱不爱自己,但此时此刻的肖战,也觉得很幸福。

 

肖战这样想着,忍不住缩了缩脚,很快便被王一博的手掌捉住。

 

仅凭一句话就让肖战思绪万千的王一博并不知道自己无意识地干了这么一件大事,他的思绪都在肖战的这双脚上。他们俩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他几乎是看着肖战这双脚一点一点变肿的,曾经它是那么的白皙修长,而现在,五个脚趾头肿的圆滚滚的,失去了曾经的骨感,倒是也多了几分可爱。

 

“疼吗?”王一博按揉着肖战的脚心,轻声问他。

 

“不疼。”肖战盯着王一博的发顶出神,其实Alpha的动作很轻柔,他生怕肖战不吃力,一个使劲把他弄疼了,便一直小心翼翼地在Omega的脚上打圈。被热水浸泡过,肖战就觉得冰了一整天的脚成功回暖了,再被王一博这样一摁,真的有一种血液通畅的感觉,Omega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下来了。

 

“差不多可以了,我已经很舒服了,不用继续按了,一博。”肖战担心王一博一直低着头会累,忍不住出声让他停下,但王一博并不听他的劝,一定要按够半个小时才肯收手,肖战见劝解无效,便和王一博闲聊。

 

“你喜欢琑儿吗?”肖战问王一博。

 

“怎么说呢?”王一博抬起头,表情看起来有些纠结的样子。

 

“我对这小子的感情太复杂了,大概是又爱又恨吧。”

 

听见王一博这样说,肖战很疑惑:“为什么又爱又恨呢?王一博你恨自己儿子?”

 

“这有什么可奇怪的吗?”王一博觉得肖战的疑惑很不可思议。

 

“他这么能折腾你,我这个当爸的,还不能恨他了?”

 

肖战:……

 

原来是这么个恨法儿啊?肖战有些头大,他还以为王一博说的“恨”是认真的。他原本想和王一博说,“恨”这个字眼儿太重了,还是不要随便拿出来用,可话到嘴边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还鬼使神差地转了个调子,变成了另外一句话——

 

“王一博,你喜欢我吗?”

 

这句话脱口而出时,王一博正在给肖战擦脚,听到他这样说,王一博拿着毛巾的动作愣了一下,然后缓和过来,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给肖战擦脚。看见Alpha这样的举动,肖战有些无力地想:完了,告白失败了。

 

他又想:生完琑儿,就可以谈离婚了。

 

还没等肖战继续胡思乱想,他的脚就被王一博擦干净,好好地放进了拖鞋里,然后Alpha把擦脚毛巾往地板上一丢,低声道:“刚才没回答你,是怕你坐不稳,想着给你擦完脚再说。”

 

王一博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肖战的眼睛——

 

“我不喜欢你,我是爱你。”

 

“很爱很爱。”


-TBC-

琑儿:奶奶!我告状!我爸狠起来连我都恨!

终于表白了,老母亲要急死。

今天的按摩技师小王姐妹们还喜欢吗?反正我很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心若向阳何畏悲伤和 @他的口袋 两位姐妹的打赏,我会继续加油哒!晚安!

热度(10518)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