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博君一肖/ABO生子】一不小心揣了对家的崽儿(3)


*先婚后爱 ABO生子

 

*搞琑文学 私设如山 巨型OOC

 

*二线鲜肉Alpha王一博×三线鲜肉Omega肖战

 

梗概:一对互不顺眼的帅哥奉子成婚后真香了的故事。


前文:(1) (2)



Chapter3

 

当天晚上,王一博直接住在了肖战家里。

 

不是他不想走,实在是肖战的父母过于强势,他怕王一博不负责任,一定要等他妈妈到了重庆两家坐在一起商量好结婚的事情才能把王一博放走。没办法,王一博只能在肖战家住下,他家是个大平层三居室,按理说也不是睡不下他,可肖战的妈执意让他和肖战住一间。起初王一博还不明白究竟是为什么,可看到一脸担忧欲言又止的肖战妈妈,他突然明白了。

 

她是个过来人,Omega怀孕初期有多需要Alpha的陪伴,只有她知道。

 

肖战肚子里的孩子只有一个月大,属于怀孕最初期,而自从那一夜后,这个小小的胚胎再没有嗅到父亲的味道。

 

他究竟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王一博不敢细想,只是看肖战的眼神里多了点内疚和爱怜。

 

这是他们第二次同床共枕,上一次同床共枕时,他们一个理智一个清醒,一个愤怒一个快意,根本算不得圆满。此刻肖战躺在王一博身边,已是深夜了,他却睡意全无,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肖战煎熬,王一博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他平躺在床上动也不敢动,静默了约有一刻钟的时间,见肖战还没有睡着,Alpha才试探性地问:“怎么还不睡,你不困吗?”

 

“不习惯身边躺人。”肖战这话直白且没什么温度,王一博知道他一向不喜欢拐弯抹角,他也就不藏着掖着了,直接问道:“这一个月你是不是很辛苦?筑巢期很难熬吧?”

 

“你不必自作多情。”Omega翻了个身,背对着Alpha。

 

“才一个月的胚胎,小点那么大,根本没什么感官,闹腾不到哪儿去,我也没觉得对你的信息素有多依赖。”肖战这话说的很硬,却也实在虚心,一个星期前他还趴在马桶上吐得昏天黑地喜怒无常,可现在被Alpha的信息素包裹着,人舒服了一点,却要说这么表里不一的话。

 

他给自己掖了掖被角,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声音也瓮声瓮气起来:“王一博,我没想和你结婚,真的。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们承担得起这件事带来的后果,但是承担后果的方式不是赔上我们两个人的人生。”

 

“我不希望你我、还有这个孩子成为一个阴谋的牺牲品。”

 

阴谋的牺牲品……听到这句话,王一博神色一凛。是了,这件事从始至终都是一个阴谋,不可否认,他们三个人都是阴谋的牺牲品,可他不希望这个阴谋是通过伤害一个无辜的Omega和一个无辜的孩子才得以终止的。

 

是他太蠢,被人轻而易举的下了药,又控制不住地上了人,才造成了今天这个进退两难的局面。

 

“这不是牺牲,这是承担。”王一博大着胆子把手放在了肖战的小腹上,Omega有点抗拒,可Alpha十分固执,他扣住肖战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轻而易举就把人抱了个满怀。肖战不知道自己是疯了还是昏了头了,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他竟然觉得自己肚子里那个没成型的孩子好像动了一下,他整个人都被王一博身上那股木质香味儿包裹着,仿佛置身在一片温暖的日光中,整个人都觉得懒洋洋的,不仅睡意回来了,甚至还萌生了点儿想在王一博怀里窝一辈子的感觉。

 

原来这就是信息素和血缘之间的羁绊吗?肖战觉得很神奇,然后他听见扣住自己的Alpha继续道:“你是我的,宝宝也是我的,我不会把你们让给任何人。”

 

“可是你才二十一岁。”肖战开口了。

 

“你的人生还有很多种可能,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同理,我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也会遇到真正的幸福。”

 

“我们不能因为一个意外而草率的决定自己的余生,我不能,你更不能。”Omega苦口婆心地劝说,他是由衷地替王一博觉得不值。

 

这场意外改变了他们两个人原有的人生轨迹,肖战不同意这场婚姻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他不喜欢被人逼着做事之外,他还觉得王一博实在是太年轻了。

 

他今年二十一岁,拥有无限可能,前途一片光明,不该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结婚生子。肖战是个很有同理心的人,虽然他是这件事的最大受害者,可他站在王一博的角度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要是有一天二十一岁的自己被逼着娶一个二十七岁的Omega,两个人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完全是因为一场意外闹出人命来财不得不结婚,肖战心里肯定是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

 

所以他想,王一博也是不愿意的。

 

既然这是一场没有人会快乐的婚姻,是一个被逼无奈的交易,那就没有一点存在的必要了。

 

就在肖战快要默认王一博的想法和自己是一致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不值的呢,肖战?”王一博反问。

 

“二十一岁怎么了?法律都没有因为我二十一岁而不让我结婚,你为什么要介意我的年龄呢?”

 

黑暗之中,Alpha的眼睛亮的出奇:“没有一条法律规定二十一岁的Alpha不能娶二十七岁的Omega,同样的,也没有一条法律规定婚姻一定是幸福美满的,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和我过不下去,我们以后可以离婚。”

 

“我满足你的安全感,所以肖战,也请你满足我的责任感。”

 

“我已经是一个罪人了,我不希望自己罪无可恕。”

 

听他这样说,肖战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揪起来了,他被王一博这样搂着,又被这样的话砸了个头晕眼花,肖战动都不敢动,也不敢说话,只能拿出装睡大法,没想到这一装睡就真的睡过去了。

 

AO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奇妙啊,睡着之前,肖战迷迷糊糊地想。

 

一个月以来,这一觉算得上唯一好眠。

 

 

第二天一早,经纪人就到肖战家报道了,等着王一博妈妈的到来。

 

可她来的实在太早,肖战的父母才刚起来,肖妈妈正在准备早餐,见王一博的经纪人到了,就拜托她去叫王一博起床,她惦记着自己儿子的筑巢期,执意让两个人睡在一起,可在叫起这件事情上犯了难,毕竟她作为肖战的母亲,去叫肖战和准女婿起床,还是有点怪怪的。

 

好在王一博的经纪人常年叫他起床,被委托来办这样一件事也不觉得有什么难的,便去敲肖战的卧室门,可她刚把王一博叫醒,就发现了一件棘手的事。

 

肖战不见了。

 

昨晚肖战睡着后,王一博也就靠着肖战睡着了,前一天他一夜没睡,好容易沾了床,睡得就沉了一点,根本没注意到肖战是什么时候起床溜走的。联想到肖战对于结婚这件事的抗拒以及他对自己说的那些话,王一博赶紧穿上鞋去问肖战的父母,询问他可能去的地方,可肖战的父母也不知道他会去哪儿,一时间三个人急成了一团,焦急中,一个念头一点一点浮现在王一博心头。

 

肖战会不会去做人工流产了?

 

从他见到肖战开始,那人就一直把“去标”挂在嘴边,而去标的第一步必须是终止妊娠,由此王一博可以断定,肖战偷偷跑出去,就是去做人工流产了。

 

想到这里,王一博赶紧拿出手机去翻那天肖战被狗仔拍到的图片,图片中的肖战从一家药房走出来,而那家药房的对面就是市人民医院。

 

他一定在那里。

 

确定了地点,王一博赶紧冲了出去,一路上他都在心里默默祈祷,祈祷自己能留住那个孩子。可重庆的交通实在是过于拥挤了,又赶上早高峰,路上的车堵了长长的一串,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去。

 

Alpha心急如焚,他看着远处市人民医院高耸的大楼,毅然决然地下了车,朝那个方向跑去。

 

这应该是王一博这辈子跑得最快的时候,跑进医院大楼前厅的时候,他已经站不住了,可还是拼着最后一丝力气冲到了Omega产科所在的楼层,服务台的护士见他急火火地冲出来,又是那样狼狈不堪的样子,赶紧上前去扶,可王一博却只重复一句话。

 

“肖战呢?今天有没有一个肖战来做人工流产?”

 

“的确有一个姓肖的Omega,预约的是今天第一台终止妊娠的手术。”那护士指了指身后手术室的方向,对王一博道:“手术已经开始半个小时了,你是他的家属吗?请在手术室外的座椅上等候。”

 

轰隆——

 

王一博只觉得自己心里某个地方好像空了一块儿,他一点一点挪动身体走到手术室门口,只觉得那三个鲜红的“手术中”显得格外刺眼。

 

对不起……

 

Alpha的身子软了下来,直接滑在了地上,王一博的脑子都是空的,可他知道自己在哭。

 

那个正在被剥离的、洇洇流着鲜血的,是他的孩子。

 

是他来晚了。

 

“王一博?”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错愕的声音,王一博回头去看,泪眼朦胧中,他看见戴着鸭舌帽的肖战朝自己走来。

 

“你怎么了?你怎么在哭?”

 

肖战有点不清楚状况,还没等他把疑问都问出来,王一博突然牢牢地把他抱住,一遍又一遍地在他耳边说对不起。Omega被他这一出弄得云里雾里,却也只能耐着性子去抚王一博的被,等他道歉道够了,才把他从自己身上拉起来,问他:“你是不是以为手术室里的是我?”

 

“难道不是你吗?”王一博还有些抽噎,说着,他突然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就要给肖战披上。

 

“你现在不能着凉,快穿上。”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肖战摁住王一博给自己披衣服的手,垂下眼眸道:“今天预约的第一台手术的确是我,但是我没上手术台。”

 

王一博惊喜地瞪大了眼睛,语无伦次道:“你?你是说?你没有……”

 

“是,我没有不要这个孩子,我后悔了。”肖战抬起头,正视王一博的眼睛。

 

“我想好了,或许我们做不成好伴侣。”

 

“但是我们可以努努力,做两个好爸爸。”


-TBC-


希望不要再限流我了,谢谢谢谢。

妈妈在来的路上了,下章出现,嘻嘻嘻。

打爆ldn狗头加热ing,期待w

热度(14269)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