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博君一肖/ABO生子】一不小心揣了对家的崽儿(2)


*先婚后爱 ABO生子

 

*搞琑文学 私设如山 巨型OOC

 

*二线鲜肉Alpha王一博×三线鲜肉Omega肖战

 

梗概:一对互不顺眼的帅哥奉子成婚后真香了的故事。


前文:(1)




Chapter2

 

防盗门“砰”的一声被关上,经纪人只觉得一阵劲风从自己面前掠过,然后她就被肖战爸爸无情地关在了门外。王一博被他顺手拽进去了,只剩下她和一地的礼品盒面面相觑。

 

经纪人在屋外吹风,王一博在屋内懵逼,他刚摘下口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肖战他爸抓进屋里来了。肖战家是一个将近二百平米的大平层,装修考究,然而王一博被人拽着,根本无心欣赏。屋子里气压很低,肖战在客厅低头跪着,沙发一头一个女Omega正在擦眼泪,想来是肖战的妈妈。

 

“你来我家干什么?”见到被自己亲爹提小鸡一样拽进来的王一博,肖战当场就愣住了,直接从地板上站了起来,“你是怎么找到我家的?”

 

“你给我闭嘴,谁让你站起来的?”肖战爸爸出声呵斥,肖战只能咽下嘴里的话恹恹地回到自己的位置跪好,还没等王一博弄清楚状况,肖父把他往前一推,厉声道:“你也去他旁边跪好,谁准你在这儿站着了?”

 

王一博活了21年,这是头一次有人让他罚跪,他有些错愕地看了一眼肖父,又看了一眼跪在地上气鼓鼓的肖战,心想: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呢?于是也走到肖战旁边,身板笔直地跪下了。

 

“你说吧。”肖父在沙发上坐下,把鸡毛掸子放在了自己腿边,又抚着自己的胸口顺了顺气道:“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好上的?又怎么会弄出个孩子来?都给我交代清楚一点。”

 

孩子???

 

听见这两个字,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就算那天晚上他睡的人是肖战,可只有那一晚,怎么会弄出人命来呢?王一博有些迷茫地看了看肖父,又转头迷茫地看了看肖战,肖战对他并没有什么好脸色,甚至是有些愤怒的,连一个正眼都没给王一博,Alpha自讨了个没趣,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肖父提出来的送命题,屋内气氛一度降到冰点。

 

王一博不说话,肖战也不说话,肖父就默认王一博是不想承担责任,直接抄起鸡毛掸子就站起来了,那架势明摆着就是要揍王一博。肖战的父母都是普通人,甚至都不认识摘了口罩的王一博是谁,可肖战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三年,深知这位太子爷是打不得的,他赶紧站起来去挡,王一博又惦记着肖父说肖战怀孕了,心想着不管是不是真的,总不能让一个怀了孕的Omega替自己挨打,他也站起来去顶着,一时间三个人扭作一团,慌乱之中王一博抓紧了肖战的手就把他往自己身后拉,鸡毛掸子把儿长,王一博为了不让肖战挨打只能东躲西藏,虽说躲过去不少,可挨到的地方也是实打实的,白皙的手臂都是一条条的红道子,肖战妈妈看不下去了,也过来拉架,到底是肖父怕自己老婆被波及到,收了鸡毛掸子停了手。

 

“行。”肖父气喘吁吁,“我也不打你,我也不骂你,我就问你认不认,你是不是标记了我们家肖战的Alpha?”

 

“应该是。”王一博被打的地方隐隐作痛,他小声抽着气,客客气气地对肖父道:“叔叔,我今天来就是来负责的,是我的责任,我都会承担,但是我有几句话想和肖战单独说,您先给我一个和他谈谈的机会,可以吗?”

 

“既然你能承担责任,那我也没有别的说的,不过既然已经有了孩子,有些事情我还是需要和你的父母商量的。”

 

王一博急于和肖战确认,根本没仔细听肖父和自己说了什么,只拉着肖战回复道:“您说得对,这都是应该的,我经纪人就在外面,您可以通过她和我父母联系。”

 

“那就好,你们俩有什么事就去小战房间里说吧。”说完,肖父就开门把王一博的经纪人迎了进来,而肖战带着王一博进了自己房间,他一把甩开王一博拉着自己的手,语气不善地问道:“你到底来干什么?谁让你找到我家里来的?”

 

“你为什么不回我微信?”肖战生气,王一博心绪也不顺,他不眠不休的赶过来,天降个孩子,又挨了一顿揍,可偏偏他想要的答案肖战就是不给。

 

“那个……”王一博指了指肖战还平坦的腹部,道:“那里面,是不是我的孩子。”

 

“不是,跟你没关系。”肖战撇过头,并不想理王一博。可他一偏头,隐藏在衣领里的后颈就露出来一截,那上面的咬痕虽然已经愈合了,可掉了结痂后的粉色嫩肉还是诚实地勾勒出那个牙印的痕迹,王一博盯着肖战露出地那截后颈,目光如炬。

 

“你不用骗我。”王一博深深吸了口气,“没有一个Alpha会分辨不出被自己标记过的Omega,从进门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是你了,肖战。”

 

“是我又怎么样呢?”肖战恶狠狠地盯着王一博,“孩子可以做掉,标记可以做去标手术,去除标记之后,我又是个自由的Omega,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真像你说的那样,你又何必走到今日?又何必在你爸妈面前跪着?”王一博看着Omega那张写满愤怒的脸,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和肖战谁都不好过,可肖战有权利愤怒,王一博却是连惊异都不好意思流露出来的,是他把人家扯进这种事情里的,他没脸愤怒,更没脸质疑。

 

之前王一博和肖战并不熟,也没什么感情,连有交情都谈不上,可转眼之间,两人就拥有了一个无比亲密的关系——一个胚胎的双亲。王一博对这种身份转变并不适应,21岁的他除了把烂摊子交给经纪人处理再没有更好的办法,而眼前最棘手的是,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肖战。

 

王一博想起经纪人之前说的话,她说wjjw准备把肖战雪藏了。

 

是因为自己吗?是因为这个孩子吗?

 

是因为这场意外才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Alpha只觉得心头好几种情绪一起涌上来,他不知道自己该和肖战说些什么,只伸出手拍了拍肖战的肩膀,小声道:“你放心。”

 

“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他声音干巴巴的,却莫名坚定。

 

“你怎么处理?”肖战有些嫌弃地看了看王一博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已经被人这样盯着了,王一博也不好继续放下去,只得讪讪地收回了手。

 

“难道你真的要和我结婚吗?王一博,你不会不懂我爸说的负责是什么意思吧?”

 

“我当然明白,不就是结婚吗?”王一博不以为意,“圈子里的合约情侣合约伴侣多了去了,就算你不能和我培养出感情,我们做个合约伴侣也行吧?总算让这件事情顺理成章,让这个孩子顺理成章。”

 

“等到合同期一到,你我再找个机会离婚,到时候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总好过你现在被你爸活活打死吧?”王一博一想到肖父抡鸡毛掸子那个阵势,不由得手臂一疼。

 

“他可不会把我打死。”肖战的语气很轻,他似乎是想笑,却又不想让王一博发现自己笑了,抽动着嘴角,看起来有点滑稽。

 

“他就是想打你。”这句话肖战没说出口,他别过头看墙,不去看王一博。也不怪肖战不愿意理王一博,他和这位实在是没什么话可说,之前被公司老总下绊子,打着他的旗号硬是抢了王一博一个杂志封面,弄得特别难看,导致肖战一句话都不敢和王一博这个太子爷讲。没成想《创造101》倒是个不怕死的,把他和王一博弄一起去了,不仅弄一起去了,还弄到了一张床上。

 

肖战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他吃完晚饭回来遇见明显不太对劲儿的王一博,本着身为娱乐圈打工仔的同理心,寻思着别让王一博弄出个丑闻啥的,他就帮着对方刷卡进房间,没成想自己帮了个发、情的Alpha。

 

还是神志不清信息素很彪悍的那种。

 

随之而来的就是强制标记。第二天一早,肖战强行让自己先醒过来,并找了团队里信得过的人,抢先一步抹去了酒店的监控。

 

本以为这样提前跑路蒙混过关,等到闲下来时做个去标手术,这件事也就翻过去了,没成想就那一个晚上,他就和王一博闹出条人命来。

 

对自己狠,肖战可以,但是随意杀人,他还需要想一想。

 

纸是包不住火的,还没等肖战想好对策,wjjw那边就得到了消息。龙丹妮放话说要雪藏他,肖战也不在意,他和龙丹妮大吵一架,直接抬腿回了重庆,只想着研究研究自己那点家底,够不够养活这个孩子。

 

却没想到王一博追过来了,还打算负责。

 

这实在是令肖战措手不及。

 

他还没做好决定,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也不知道那个意外到来的孩子该何去何从,正当肖战想问王一博到底打算怎么做的时候,王一博的经纪人敲响了肖战卧室的房门。

 

“我刚才给夫人打过电话了。”经纪人口中的夫人是王一博的妈妈,他妈妈是一位超模,常年在国外,只偶尔回国看看王一博。

 

“你给我妈打电话干什么?”王一博有点急了,“这件事我们自己就能解决,为什么要惊动她呢?”

 

“不是你和肖爸爸说你要负责吗?”经纪人也很委屈,“肖爸爸的意思是,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必须要有家长出面的,我想着找王总可能不太好,还是找夫人稳妥一些,就给她打电话说了一下,不过我没说你被下药了的事,我还不想丢掉工作。”

 

王一博觉得自己头有点大,他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问道:“我妈怎么说?”

 

“夫人特别高兴。”经纪人想到王夫人在电话里的笑声,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她等不及定明天的班机,直接安排了私人飞机尽快飞,明天就到。”

 

王一博:……

 

他头更大了。


-TBC-

热度(14103)
  1. 共3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