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丽啊。

你朝哥。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便写浮生三千卷,任他闲语笑轻狂。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朝美丽实红😃

Q:您是怎样看待巍澜和博君一肖的呢?

这个问题真的好犀利了,想来姑娘是知道我因为写博君一肖而被私信骚扰的事情了。

我看待巍澜和博君一肖,甚至我的老墙头全职、靖苏诚台凯歌都没有什么不同,一言以蔽之:神仙爱情。

对我而言,巍澜和博君一肖唯一的不同点就是——一个是圆满的纸片人恋爱,一个是自由心证的rps。

我是很早就开始嗑巍澜的人,剧版播出之后我才敢写巍澜,剧版的两位演员我也很喜欢,就像置顶说的,朱白是我大哥二哥,我虽然不产朱白,但是该花钱花钱,该支持支持。

博君一肖我也是从六月嗑到现在,因为这次我不仅嗑cp,还是zqsg的追星,我看待博君一肖就像看自己的两个儿子谈恋爱,买代言、狗线下、买pb、养娃,一年下来差不多砸进了3w多了,考研结束之后终于有时间给博君一肖产产粮,但是巍澜我也会继续更新。

对巍澜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在线下看过俩哥,希望以后能补上。

说白了,这俩cp都是我心尖上的,谁也不能动。

也希望认为我写博君一肖就是“死了”的那些人善用屏蔽功能,取关拉黑我,谢谢。

同时也感谢一直包容我的各位姐妹们始终如一的支持,我会努力产粮让你们觉得值得的!

在这里也为昨晚打错tag的事情道歉,发文手滑,直接把常用tag点进去了,对不起。

祝各位姐妹天天开心。


热度(7)

© 朝美丽啊。 | Powered by LOFTER